阿万艾斯易变形记

原名:也哥养猫记

周震南 孟买猫

何洛洛 美国短毛猫

焉栩嘉 孟加拉豹猫

夏之光 金毛(??)「画风好像不太对」

姚琛 俄罗斯蓝猫

翟潇闻 奶牛猫(猫界哈士奇)

张颜齐 英国短毛猫

任豪 沙特尔蓝猫 

赵磊 暹罗猫

赵让 梵蒂尼猫(奶油色)

谷嘉诚 缅因猫


“咳咳“谷嘉诚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失去听力了,”欢你别打了。“

“啊呀呀你看看,孩子好久不打有点皮了,“彭楚粤拍拍手,暂时停下了手头的打狗工作。

蜷成一团的大金毛眼泪汪汪(并没有)哽咽着(也并没有)对谷嘉诚,“呜呜呜粤粤你不爱我了,还是我岳父疼我呜呜呜呜呜...”

郭子凡扶额。

谷嘉诚仍然面无表情,“我嫌你叫得烦。“

彭楚粤叉着腰,对着乱作一群的毛球们吼道,“你们几个,安静点!”

 

毫无任何变化。

 

彭楚粤疑惑地摸摸大头,旁边收拾猫砂的高嘉朗好心提醒道,“阿粤,那儿,看见没,哎对,透明的,是扇玻璃门...”

哦原来如此,彭楚粤打开门再次冲那群猫吼了一声。所有猫回头看他。

郭子凡仍然蹲坐在原地,偏偏头对谷嘉诚说,“哎老谷,你说小粤哥是年纪大了视力不好,还是单纯反射弧太长?”

谷嘉诚冷漠地摆摆胡子,“都有,老干部通病。”

另一个城市的韩沐伯突然打了个喷嚏,并且毫无征兆地回忆起了自己被谷嘉诚内涵时的扎心。

 

话说回来,所有猫盯着彭楚粤看了一秒,放开刘也就奔向彭楚粤,

“啊啊啊啊粤粤我想死你了”某猛男发出了哀嚎。

“哎呦呵我们阿粤怎么来了”依萍莞尔一笑

“小伍哥没有来吗”这是心心念念伍嘉成的真顺

“偶买噶我的天哪,小粤哥哩滴头好像又大了一圈哎”脏颜切猖狂地嘎嘎大笑

...

 

彭楚粤扶额。

彭楚粤心好累。

彭楚不悦。

 

“好了好了!“小队长一声怒汉吼,“三!二!一!”

瞬间安静

“看~”小队长很自豪

彭楚粤满意了,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睛,咳咳两声,开始说话。

“儿砸你看这也属于老干部通病。”不远处的谷嘉诚抓住任何可以教育儿子的时机。

“内个,你们变成猫...”彭楚粤看了看正在演独自疗伤的某戏精狗,改了口,“呃还有狗的这个情况,没人能解释清楚,而且不仅你们,还有其他人...”

一阵躁动。

“额我们先不说这个,你们的谷师兄和郭师兄呢,是专程来看你们的...”

瞳孔地震✖️n

“专程?”

“我们不配”

 

彭楚粤:这帮孩子过于清醒了

 

“这不是重点,我们准备带你们去宠物医院先检查检查,小伍他们马上就来,记住,路上千万千万千万不能说话啊,不然你们就暴露啦!”

“嗯好的我们记住了”八只猫整整齐齐地点点头。

彭楚粤很满意,八只猫很乖......欸不对,八只?

算术不好的粤粤掰着指头开始数,十一个人,减去一个人类形态的也哥,减去一个狗狗形态的瞎逛,应该有九只猫啊。

阿粤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他点了点数,任豪不见了。

“你们见任豪了吗?“

何洛洛眨眨眼睛,“不出所料...“彭楚粤满怀希望地看着他,”任豪应该是在厨房!那我们赶紧去厨房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果可想而知......

 

不过,怎么可能!我们团结的壶是不会让何烙烙进厨房的!

 

何洛洛被一只猫压在了身下,他抬头看看,是一坨黑灰色的毛球,熟悉的低音在耳边响起,“何洛洛,虽然在我的指导下,你的厨艺有很大进步,但我还是要以正义的名义,牵制住你不让你进厨房!“

众人OS:好吧,道理我们都懂,但是张颜齐你这个姿势压在洛洛身上真的好吗!旁边还有人呢好嘛!!!

 

彭楚粤咬牙切齿,欺负我家澍不在是吧。一转头,一团金黄色窝在赵磊怀里,“啊啊啊啊太辣眼睛了,嘉嘉被辣到了,要磊磊亲亲才好~”

彭楚粤自戳双目,我的问题,我不该看,不生气,生气长皱纹,不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

粤粤深呼吸,蹲下来问翟潇闻,“闻闻,任豪在哪啊?”

“啊?“翟潇闻一懵,随即转过头去,“我不知道。”

“怎么啦,跟男朋友闹矛盾了?”彭楚粤还没来得及说话,旁边不知什么时候跑来一只郭子凡。

“呜呜呜凡哥任豪天天就和股票谈恋爱了!眼里还有什么男朋友!现在八成也在看股票!”

“嗷不哭不哭,你凡哥带你去找那个任豪!”

“凡凡你要去哪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呜呜呜呜.....”

彭楚粤忍无可忍,一脚踹上去“夏之光你有点狗样!”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