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mise II

遵循爱TA就allTA的定理

ooc预警嗷

本章嘉凡,光凡,也许可能大概有一丢丢战凡(?)


------------------------------------------------------------------------------------------------


无声,无闻,眼前诡异地漆黑一片,嘴里被粗暴地勒上绳子,

「呃啊!」

头疼得要命。手腕上冰凉的铁镯子,

「不...呜呜!」

胳膊长时间被吊起,已经麻木到快没有知觉。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脑内“嗡”地一声,凄厉的尖叫使他清醒了许多,来不及看清眼前人的面貌,便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掐住脸颊抬起,嘶嘶地低声不知说了些什么,只觉得大脑混沌一片,脸被掐得生疼,脖颈也似乎被扼住,呼吸极其艰难......

 


 

“哈,哈,哈......”郭子凡猛地睁眼,心脏咚咚地撞击着胸膛,「又来了,」 郭子凡使劲眨了眨眼,意识清醒了许多,「这个月的第二次了」


他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正准备起身,却发现自己正抱着大宝......哦不是大宝贝,是一个人。


“子凡?”


门开了,伍嘉成端着一碗不知什么东西,看到床上二人的姿势, “...... 那我一会儿再过来叫你们吧。”


咔哒,门又轻轻地关上了。


“......”


“凡?子凡?”


郭子凡黑着脸从男孩怀里爬起来,对上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焉!栩!嘉!“


“诶,诶我在呢。“被气场压倒的183酷盖弱弱地回答


“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子凡你要相信我!我绝对没有干什么出格的事,你绝对还没有失身。”焉栩嘉用手臂撑起身子,很认真地讲。


“......滚!我当然知道你这个小屁孩不敢对哥哥做什么的!我说的是我们为什么在老谷家!”


“等一下,”焉栩嘉自动屏蔽了郭子凡说的其他话,“你说哥哥?来来来我问你到底谁是哥哥?”


“当然是我啊!”


“我才是哥哥好嘛!”


“我是哥哥!” 郭子凡双手抱胸。


“好嘛!”焉栩嘉把郭子凡转过去背对自己,用小臂钳制在郭子凡脖颈上,“来,谁是哥哥?”


“好啦,嘉哥~”郭子凡语气里不经意地带上了撒娇的味道。


他扒开焉栩嘉的手,转过身来和焉栩嘉面对面,“我昨天晚上喝多了?”


“对啊,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拖出来,”焉栩嘉揉揉乱成鸟窝的头发,”然后让老谷把咱俩接回来了啊“


“嗯......”郭子凡抿了抿嘴,”等一下!今天周六吧?“


“啊没事,选修课我已经帮你请了假了,“焉栩嘉得意地笑笑,”怎么样?贴心吧?“


“嗯,我们嘉哥最好了。”郭子凡翻身下床。


“啧,真不走心,下次不帮你请了,”焉栩嘉仍然赖在床上,“哎对了子凡,”

“怎么了?”


“你刚刚......是又做噩梦了吗?”焉栩嘉装作不经意地问。


郭子凡整理头发的手顿了一下,“嗯。”


“你没事吧.”


“没事啦,梦而已,不用担心。“郭子凡打开房门,

“哎呦老谷,起真早啊!“


“你不也是。“

 

 

 

午后,摩天大楼,落地玻璃窗。


“嗨战战,又有活儿了?“郭子凡脱下轻薄的防晒服,挂在衣帽架上。


“哦对了,今天我把焉栩嘉带过来了,不碍事儿吧?“


肖战点点头跟焉栩嘉示意,“今天没课?”


“没啊,”焉栩嘉径直走向厨房,“哥你有没有水啊渴死我了。”


“有啊,自己倒吧。”肖战给焉栩嘉指了指水壶的位置,随后示意郭子凡跟自己来,

“凡凡?走试衣服去,顺便找找感觉,下周我带你去拍两套。”看到郭子凡惊讶的眼神,肖战又补充,“比我这儿正规,是个牌子的杂志拍摄,找我要人,我就把你推荐过去了。”


“哇塞!谢谢战哥!”郭子凡双眼发着光扑到肖战怀里,而后抬起头,对上肖战好看的桃花眼,”那有钱嘛?“


“啧,你个小财迷,“肖战宠溺地笑着,捏了捏郭子凡的脸,“当然有啊,五百到两千不等,看你表现了。”


“两千??”郭子凡高兴地都快蹦起来了,“我将近两个月的房租啊!”


“当然如果您老愿意降低点生活质量,两千也可以是四个月租金。”被郭子凡拉着非要到校外跟他合租房住的未来室友焉栩嘉嘴快说了一句。


“行了,就你贫,”肖战笑着把郭子凡带进更衣室,转头焉栩嘉说,“我看你这条件也不错,稍微减减肥也是个不错的苗子,要不来试试当模特?”


“别别别,”焉栩嘉一想到要告别美食就后背发冷,“千万别啊哥。”


“随你喽。”

 

 

 

郭子凡进到里屋,拿起肖战给他准备的西服举在眼前欣赏,“啧啧,不愧是我战,这玩意真是帅炸了。”


“凡凡你快点!”


“好嘞马上!”


郭子凡一边回应着肖战,一边打开更衣室的门走进去。


郭子凡一推开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进屋里,嘴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捂住。


“啊......呜呜”


“嘘你别说话,要是战战知道我动了他的衣服,他肯定会打死我的”身后的人在他耳边低语到。


「声音不错,就是还有点奶气」惊魂未定的郭子凡如是想到。他费力地扒开那人的手,转过身来打量面前的人。


比他高出一头的男孩羞涩地笑着,身着一袭深V白色西服,脖颈处垂下一条项链,小巧精致的挂饰躺在锁骨上,反射着斑斑阳光。两颗泪痣点缀于眼角旁,眉眼又增添几分帅气。金丝边眼镜衬得人秀气些许,嘴边的笑纹却是温柔无比。


郭子凡是个隐藏极深的颜控。


“那个,”男孩窘迫地把手背到身后,“刚才不好意思啊,我叫夏之光,是战战的助手。”


“我叫郭子凡,模特。我怎么不知道战战还有个助手?”郭子凡的嘴不遵循大脑让它稍微随和点的指令。



“啊我是新晋的,刚来。”


“那你,”郭子凡朝门的方向歪歪头,“出去吧,我要换衣服啊。”


“噢好的马上,”夏之光以惊人的速度开始解扣子脱衣服。


“我让你出去啊你脱衣服几个意思啊,”郭子凡惊恐地把拎着的西服捂到胸口处。


“不是我得把衣服换下来才能走啊,”夏之光已经脱掉了上衣,他急于把裤子脱下来,金鸡独立地跳着去扒卡在脚踝处的裤腿,郭子凡看不过去,勉强伸出手扶住他,“如果战战看见我动他的衣服,他肯定会让小粤哥打死我的。”


“就那个独立音乐人啊?“郭子凡随意地接着话,目光却是躲躲闪闪,尽量不去看眼前那人的的腹肌。

「孔武有力。」郭子凡脑子里蹦出来这样一个词。

「哼有腹肌又怎么样,我也有嗷」耳朵红成一片而不自知的郭子凡如是想到。


“对啊,据说最近又要出新歌了,战哥正忙着给他设计封面用的衣服呢。”夏之光注意到扶着他的手渐渐软下去,扭头一看,

“你没事吧?“


“有点,嗯......头晕。”郭子凡捂着脑袋,“没事我蹲一会儿就好了。”


很快,夏之光换好衣服了,“我扶你起来吧?”


“嗯......”郭子凡把手递给夏之光,颤颤巍巍地站起来,眼前却又发黑,夏之光刚松开手,他便重心不稳,世界在眼前倾斜,失了意识。


“战战!!!”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